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见他人摩托车钥匙未拔 男子一时贪念盗走车辆
宁德网
2018-12-03 16:57

原标题:见他人摩托车钥匙未拔 男子一时贪念盗走车辆

海峡网12月3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福安男子郭某见他人停放的摩托车钥匙未拔,起了盗窃之心,趁四周无人之际,盗走该摩托车。11月25日,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布控,在福安市城北街道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

11月20日,该刑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福安市城北街道某小区的一辆白色铃木摩托车(报案价值约9600元)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侦查,民警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

经查,11月20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从位于福安市城北街道某小区的家中出来,途经一楼停车区时,见被害人停放的摩托车钥匙未拔,便起了盗窃之心,趁无人之际,盗走该摩托车并藏匿于该小区停车库。现摩托车已被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安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