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福安:“五位一体”综合档案馆将在月底前完成主体封顶
闽东日报
2018-12-07 15:25

原标题:福安:“五位一体”综合档案馆将在月底前完成主体封顶

12月6日,笔者在溪北洋新区看到,福安市新档案馆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底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福安市新档案馆位于福安市溪北洋新区隧道南出口西北侧,是福安“126”行动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新档案馆以“山、水、城”三位一体的设计理念,投资约77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其外观形如一尊玉印,设计新颖独特,寓意深刻。

据介绍,福安市档案局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加大协调沟通力度,确保在2019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一个集档案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利用中心、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电子文件备份中心“五位一体”的新型档案馆,从而进一步提高福安市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陈锦雄 雷津慧)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