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福安一男子宾馆割腕轻生 服务员发现异常报警获救
宁德网
2019-01-08 17:20

原标题:男子宾馆割腕轻生 服务员发现异常报警获救

海峡网1月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文 通讯员 李文福 缪锰庄/图) 近日, 福安一男子因生活琐事一时想不开在宾馆割腕轻生,好在该男子一天未出的反常举动引起宾馆工作人员的注意,在报警求助后,该男子最终获救。

福安一男子宾馆割腕轻生 服务员发现异常报警获救

1月1日晚9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接群众报警称:在福安城区某宾馆一房间内,其看到一名顾客手上都是血,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并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趴在床上,左手手腕处伤口有血液流出,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其伤口进行包扎治疗。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吴某入住某宾馆房间后一天未见出入。1月1日21时40分左右,宾馆工作人员多次敲门无人应答,为确认情况宾馆工作人员用备用钥匙进入房间,发现该男子躺在床上,手上到处是血,疑该男子欲割腕轻生,于是报警请求帮助。

据悉,目前该男子无大碍,已出院。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