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金涵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抽签时间、地点确定
宁德晚报
2019-04-09 10:21

原标题:宁德金涵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抽签时间、地点确定

昨日下午,记者从宁德市住建局了解到,金涵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抽签时间已经确定,将于4月15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抽签仪式将凭券入场,4月9日至11日为领取入场券时间,入场券需到申请人原提交申请材料处领取。

宁德金涵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抽签时间、地点确定

据了解,本次抽签仪式将由三都澳公证处全过程进行公证。因抽签人数众多,按照要求,一户家庭限一人参加,一户一劵,凭券入场。参加抽签的申请人需提前30分钟凭券进场,上台抽签时还需带上身份证。

另外,根据市住建局发布的信息显示,本次抽签仪式自愿参加,逾期未领取入场券者仅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抽签仪式,但摇号资格仍然有效。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本次抽签仪式,住建部门还发出温馨提醒,因场内地板原因,参加抽签的市民进场时勿穿高跟鞋进场,入场人员应注意自身安全,小孩、孕妇、年龄较大的老人及易突发疾病的人群也请勿参加。(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