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男青年互联网上有偿发帖删帖 涉嫌非法经营罪在福安落网
宁德网
2019-05-14 11:27

原标题:男青年互联网上有偿发帖删帖 涉嫌非法经营罪在福安落网

海峡网5月14日讯 (宁德网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在互联网上有偿发布虚假帖子,进行有偿删帖。近日,一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网上在逃人员潘某在福安落网。

据了解,潘某今年24岁,系柘荣人。去年,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兰山网安大队民警在办理11·20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时,发现网民“勇往直前”在互联网上有偿发布虚假帖子,进行有偿删帖等违法犯罪行为。经侦查,济南市济阳区某传媒公司的马某、潘某等人自2018年5月份以来,涉嫌有偿发布虚假帖子、有偿删除帖子收取费用,数额巨大,构成犯罪。案发后,潘某逃匿,后被山东济阳警方上网追逃。

5月5日12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悉潘某在辖区出现,立即组织民警赶往抓捕。经侦查布控,警方在福安城北街道王基岭一房子内将潘某成功抓获。

目前,潘某已被山东警方带回审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