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7名教师成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候选人
闽东日报
2019-05-29 10:28

原标题:宁德市7名教师成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候选人

5月2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投票评选已经开始,经市教育局严格组织推荐,我市7位教师进入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和感人事迹。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产生了80位候选人,其中宁德市有7人,分别古田县第二小学陈容斌、福安市城阳中心小学(城阳镇茶洋民族小学)占文清、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林翠平、福建省霞浦第一中学曾建春、柘荣职业技术学校郑平芳、宁德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陈飞渡、宁德市民族中学陈福光。

按照省“最美教师”寻访工作安排,省教育厅已在福建教育微言和福建教育电视台公众号开设投票平台,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投票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8:00至6月4日8:00。投票方式为进入微信公众号“福建教育微言”“福建教育电视台”,点击底部菜单“最美教师”进入“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投票页面,选择喜爱的教师点击投票,两个平台投票之和作为投票结果。投票规则为每人每天投票一次,一次最多投票10人。(闽东日报 记者 叶陈芬)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