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2019年度宁德市异地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闽东日报
2019-07-10 16:50

原标题:2019年度宁德市异地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7月7日,2019年度宁德市异地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登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宁德各异地商会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团结了一批有活力、效益好、增长快的优质宁企和大量懂管理、善经营、勇创新的优秀宁商,切实提升了宁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各商会组织要深刻领会商会改革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规范管理、谋划发展思路,切实增强执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注重教育引导,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完善商会的职能作用;坚持固本强基,加快改革发展,有效规范商会的自身建设。

会前,林鸿、刘登健一行还开展了非公经济、宗教工作调研,先后前往宁德籍乡贤创办的广州市花都区晨采庄园罗仙基地、万幸达集团北迹露营1号营地、广州花都华严寺等处实地考察。(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