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获“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称号
闽东日报
2019-07-11 17:10

原标题: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获“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称号

7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蕉城分局获悉,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被授予“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称号并授牌。

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是该区开展防毒禁毒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平安蕉城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涵盖高科技产品互动体验区、禁毒知识区、禁毒工作成效区、禁毒法律法规区、禁毒历史场景区五个区域,采用“毒花之殇”影像交互设备、电子签名台、禁毒电子百科全书、智能交互机器人、“毒面”模拟系统、禁毒VR一体机、互助答题设备等高科技电子产品,向全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普及禁毒常识,宣传禁毒法律政策。

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主要通过禁毒简史、毒品知识、严打严管、毒品预防管理、影视展映、互动测试等多个板块的展示,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意识。(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