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领导调研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闽东日报
2019-09-19 15:16

海峡网9月19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吴建明) 9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赴中心城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强化措施、上足力量,坚决完成好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为打赢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奠定基础。

陈其春先后察看了北区污水处理厂、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协调。他指出,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升处理能力和水平,是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至关重要的基础工程,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城投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实现今年内动工,确保2020年底前建成投用。同时着眼长远、提前谋划,抓好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的规划布局和建设,不断满足城市和产业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