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3家单位入选我省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和转运试点
宁德晚报
2019-11-04 17:19

海峡网11月4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过设区市初筛、省级组织专家复核、公示等环节,10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福建省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和跨区域转运试点单位名单(第一批)》,其中宁德市有3家单位入选。

据悉,我省首批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和跨区域转运试点单位共有24家,其中包括位于福鼎市双岳工业园区鼎盛路6号的福鼎市绿保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位于东侨经济开发区温德路2号(正德有机板材厂区)的福建省宁德市众源环保有限公司,以及位于福安市闽东赛岐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的福建一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地要加强工作服务、指导和监督,督促已入围试点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集中转运点的项目建设,有序规范推进试点工作,确保完成本辖区集中收集任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