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设立9个未成年人 心理健康辅导站联系点
宁德晚报
2019-11-05 17:25

海峡网11月5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我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系点暨社区家长学校示范点挂牌仪式,在城区部分中小学及社区共设立9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系点,并设立2个社区家长学校示范点。

据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总站设置在宁德师范学院求是楼一楼(宁德市东侨区学院路1号)。为进一步扩大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覆盖面,切实提高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成效,经对比研究,决定在宁德五中、宁德市蕉城中学、宁德市实验学校、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等5所学校,以及大门山社区、郦景社区、亿利社区、兰溪社区等4个社区设立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系点,并在大门山社区和东湖社区设立社区家长学校示范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