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召开创建全国 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闽东日报
2019-11-07 15:33

海峡网11月7日讯(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11月5日,宁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主持会议,市领导冯桂华、缪绍炜、胡楠出席会议。

林文芳对今年以来全市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三年创城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的成效决定着明年能否如期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临战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确保我市在今年测评中提级进位,为明年总评打下坚实基础。要聚焦重点问题,认真对照创城工作测评体系,加快软硬件补短板,盯紧去年扣分项目,严防“一票否决”负面清单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要突出关键环节,关注具体点位问题和最新考评要求,抓好重点区域形象提升,做到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下一个漏洞。要集中力量推进,抓好市容秩序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迅速掀起创城新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评,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文明办负责人对2019版《全国文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做了说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