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女子冒充未婚女骗彩礼 得逞后拉母亲下水
2016-01-06 09:01

已婚建瓯女子叶某秀(化名)勾结他人以相亲、结婚需要彩礼等名义诈骗多名单身男子钱财。此外,她不但自己作案,还拉自己母亲谢某玉下水一起发财。事情败露后,母女俩均被南平建瓯警方抓获。

已婚女子加入诈骗团伙

叶某秀现年30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丈夫在镇上的一家单位上班,自己与朋友冯某开了一家夜宵店。

2013年9月,长住建瓯的浦城男子吴某跟叶某秀说开夜宵店很辛苦,向她提议假相亲骗人钱财,被叶某秀拒绝。

2014年春节前,吴某再次找到叶某秀,说已经物色了一个作案目标,极力邀请她入伙。

经不起吴某几番游说,叶某秀和好友冯某商量后就答应了吴某。几天后,叶某秀、冯某接到吴某电话后到建瓯与浦城男子李某见面,吴某介绍说两人都没有结婚,想找婆家,李某看上了外表靓丽的叶某秀。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