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顺昌徐大线一期竣工通车 历时2年4个月
闽北日报
2016-09-30 14:58

本报讯 29日,顺昌县徐大线仁寿镇至横四线(大干)公路改建工程竣工通车现场会在线路终点埔上大桥举行。

“以后我们出门就方便咯!”68岁的顺昌县埔上镇口前村村民谢昌明高兴地说。他家的农田在埔上大桥对面,原本干农活需要绕很远的路,现在过桥就到了。

笔者从顺昌县交通建设攻坚战指挥部获悉,徐大线大干至建阳界改造工程为省交通运输厅“一事一议”建设项目,路线全长37.03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路基、路面宽12米,工程总投资约42300万元。徐大线一期埔上口前村至仁寿段,2014年5月20日开工建设,历时2年4个月,路线全长30.786公里,工程总投资约32460万元。

徐大线施工建设遇到了不少困难,特别是2015年雨水不断,为抓紧施工、追赶进度,指挥部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5+2”和“白+黑”施工,领导日夜监察,实施点对点保护性施工,确保工程项目按节点完成。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