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8月16日起 南平市10个派出所受理出入境业务
闽北日报
2017-08-21 10:57

原标题:8月16日起 全市10个派出所受理出入境业务

8月16日起,南平市十个县(市、区),共10个派出所经报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审批通过作为福建省第二批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并于当日正式开展出入境业务受理。

10家受理点分别是:延平区西芹派出所、邵武市拿口派出所、武夷山市景区派出所、建瓯东游派出所、建阳麻沙派出所、顺昌大历派出所、浦城石陂派出所、光泽寨里派出所、松溪渭田派出所、政和镇前派出所。

“家门口”就可办证,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近期想出国游玩,了解到在当地就可办护照,今天便过来办理。”延平区西芹镇居民吴兰坤16日一早来到西芹派出所办理护照。拍摄照片,填写表格,提交材料,采集指纹,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他只用了十多分钟便办好了手续。接下来,他只需在家等快递将护照送达,大大节约了到市区公安局办理的时间和精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