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京东超市替你回家,让家更近一点
海峡网
2017-10-25 15:11

自古道:“父母在,不远游”,其意就是要守护在父母身边行孝尽孝。但是,今天社会开放的现实,年轻人创业、就业不得不背井离乡,奔向五湖四海,根本不可能“不远游”。当子女日渐长大,或异地求学,或在外打拼,都使得他们与父母和家的距离越来越远。偶尔也怀念小时候与父母逛集市的日子,想要为家添置点什么,最后却也只能因距离遥远作罢。而现在,你不用再为离家在外不在父母身边,不能及时行孝而感到愧疚和遗憾了。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开启,“替”你回家,让家更近!

京东超市替你回家,让家更近一点

在此前,网络上曾流传着一项“新二十四孝”,其中有一项内容就是"教父母学会上网"。当“新二十四孝”行动标准出来后,许多子女马上想到可以利用网络为父母尽一份别样的孝心。他们开始琢磨通过网络能为父母做些什么?如教会父母利用网络购买生活用品,在减轻父母外出购物的体力负担的同时,让他们也能感受网络时代的智能魅力;还可以在离家拼搏的城市里,上京东超市帮助父母买米、面、粮油及一些菜品,由快递送货上门,父母只要在家里等着收货就可以。每当取着儿女寄来的“京东超市快递”,那都是儿女们的一颗颗孝心。子女上京东超市帮助父母上网购买所需的商品,为家里添置一些生活物品的这种“代理消费”,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中老年人父母的生活满意度,也更提升了家庭成员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