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水美城市”建设快马加鞭 12个项目均已开工
闽北日报
2017-11-13 11:11

自从今年7月“水美城市”动工以来,全市各地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热火朝天推进项目建设——

马场洲湿地公园作为武夷山“水美城市”项目建设启动节点,总投资1800万元,设计工期从130天压缩到50天。

邵武古山溪入河口段已拆除违章建筑2800平方米,地面景观滨河栈道及景观已完成,附属工程接近尾声;城市门户城东花园生态湿地公园建设进入园内道路铺装、景观地形塑造阶段;古山溪左右岸3公里滨河防洪堤、亲水平台及休闲景观步道已完成混凝土浇筑。

站在光泽跃进桥上,凭栏而望,曾经杂草丛生或被居民占为菜地的镇岭辖区北溪沿岸焕然一新。处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或焊接护栏,或铺设景观路,或安装景观灯,或栽种植被。

……

截至目前,首批策划总投资300亿元的12个“水美城市”项目均已开工,完成投资42.13亿元,占2017年度计划投资42.51亿元的99.11%。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