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浦城县运用“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
中国安全生产网
2017-11-16 15:31

事例一:今年5月份,浦城县“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上线运行初始,发现浦城县中医院分院多次发生线路温度超高报警,县安委办人员与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中能建公司)客服人员立即电话通知该单位负责人,督促该单位安排专业电工对有问题的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成功避免了一起用电事故的发生。

事例二:今年5月份,浦城县“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在运行中,发现浦城天影万豪影业公司存在严重的“剩余电流”安全隐患,经福建中能建公司技术人员上门协助排查,历时一个星期,最终查明该企业1号、4号放映厅零地混接,大厅照明线路被老鼠咬破绝缘层后接地。经努力,将这些用电安全隐患一一排除,使得该企业用电恢复安全正常。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