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2-26 14:54

近日,中共浦城县委周永和书记在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带领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来到县安监局,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安监局局长张青生分别从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概况、存在问题和困难、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安排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周永和书记对县安监局2017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书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归零的工作,永远在路上,任重而道远,全县安监系统的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全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执法,加大综合监管督查力度,推动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将我县安监系统打造成一支清正廉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监管执法队伍。(浦城县安监局 巫平宗)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