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福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名师“送培下乡”活动走进顺昌
东南网
2018-04-20 15:03

原标题:福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名师“送培下乡”活动走进顺昌

福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名师“送培下乡”活动走进顺昌

海峡网4月20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陈茂华)近日,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名师"送培下乡"讲学团在顺昌县举行活动,由福建教育学院组织的教育专家、省优秀教师、高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等构成的名师讲学团成员7人承担了本次初中英语、初中地理、初中物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等六个学科的"送培"任务。名师讲学团成员有福建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处副研究员卢健老师、福州第七中石青萍老师、福州第七中吴丽娟老师、厦门外国语学校钱永昌老师、福州第十六中学陈白老师、厦门市新翔小学黄宗耀老师、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许贻亮老师、福州市融侨小学杨美榕老师。

此次教学教研盛会对全县初中英语、地理、物理三个学科的教师在课堂教学、理论学习、理念更新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洗礼",为教师们构筑了一个与专家、名师面对面交流的互动平台,使大家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分享了教育智慧和教学经验,对个人的专业成长和素养的提升起到引领作用。同时对促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