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武夷绕城A1标上黄墩大桥顺利贯通
东南网
2018-05-07 10:29

原标题: 武夷绕城A1标上黄墩大桥顺利贯通

武夷绕城A1标上黄墩大桥顺利贯通

海峡网5月7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杨军军)5月6日下午,随着上黄墩大桥左幅最后一片T梁精准地落在支座上,标志着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全线难度最大的唯一水中大桥提前20天顺利贯通,打通了武夷互通和建阳互通的快速通道。

据悉,上黄墩大桥全长460米,因其施工需横跨麻阳溪及原817县道,使其成为了全线难度最大的控制性桥梁工程,被称为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的“咽喉工程”。为圆满完成该工程,项目团队通过科学组织,增加人力、设备投入,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等强有力的措施克服了水位上涨、跨县道导致的施工工序复杂、安全隐患大等困难,仅用了10个月就实现了该桥的顺利贯通。

武夷绕城A1标上黄墩大桥顺利贯通

目前,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项目部正紧抓黄金施工期,针对剩余的桥梁、绿化、防护工程实行了节点考核,确保6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工程,为路面施工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快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