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第三届南平市质量奖颁奖 5家企业获殊荣
闽北日报
2018-05-08 09:51

原标题: 第三届南平市质量奖颁奖 5家企业获殊荣

海峡网5月8日讯 7日,南平市召开第三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会议对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闽瑞环保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锐信合成革有限公司、福建利树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市政府质量奖作为南平市最高质量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至今共举行三届。该奖项主要授予在南平市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社会与经济效益的单位。

黄苏福指出,5家获奖企业摘得桂冠,对于引领南平市企业转变观念,学习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坚持走以质取胜道路,深入推进南平市质量强市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获奖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进一步加快质量提升,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进一步打造质量文化,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南平市产品质量水平,为闽北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林奥 陈泽宇)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