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建瓯三名小朋友私自游泳 民警及时制止送其回家
东南网
2018-08-23 15:31

原标题: 三名小朋友私自游泳 民警及时制止送其回家

海峡网讯(东南网通讯员 澹之 陈兰凤)8月21日,建瓯市顺阳乡三名小朋友在去水库游泳的路上,被民警及时制止,并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下午16时许,顺阳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巡逻中发现,炎炎烈日下,有三位小朋友兴匆匆走在前往顺阳乡水库的路上。民警立刻下车了解情况,发现这三位小朋友趁家长不在家相约私自到水库游泳。民警告知他们,水库内禁止游泳。同时告诫他们今后没有家长保护,不能私自下河游泳。随后,民警将三名小朋友护送到他们的家里,见家长不在家,还主动给这三名小朋友辅导作业,直到家长回到家,民警才放心离开。

在此,警方提醒各位家长,日常一定看牢小孩,经常性的给自家孩子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切勿让小孩私自下河游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