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建瓯“平安家庭”示范户受表彰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8-11-26 15:21

原标题:南平建瓯“平安家庭”示范户受表彰

近日,练夫人主题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市“平安家庭”创建领导小组、市综治办、市妇联主办的南平市、建瓯市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暨宣传活动在此举行。18户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245户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获得表彰。市领导刘子骥出席。

“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自今年年初部署以来,经过层层推评、审核公示,经市“平安家庭”创建领导小组考评,推荐产生林相康等18户为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授予龚秋华等245户为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主办方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建设“平安建瓯”、为建瓯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贡献力量。

颁奖结束后,来自市老年大学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腰鼓、快板、方言等文艺节目。此外,主办方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宣传单、反对家庭暴力倡议书等各类宣传材料。(张名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