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情况专家组到建瓯市调研
东南网
2018-11-28 15:02

原标题: 南平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情况专家组到建瓯市调研

海峡网讯 (东南网通讯员 黄明富)11月23日至26日,省科协组织专家组赴南平开展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24日,专家组深入建瓯市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建瓯市副市长艾琴陪同了调研。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情况、中控设备和院士工作站,听取公司院士工作站情况汇报,了解公司科技创新之路。

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性炭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今年1月,公司聘请国内唯一的活性炭专业院士蒋剑春及研发团队,成立院士工作站,目前共有16名工作人员,近期计划开展三项课题研发。

专家组对芝星炭业和院士工作站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借力院士工作站,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助推公司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