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顺昌双溪街道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东南网
2018-12-20 17:24

原标题: 顺昌双溪街道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南平顺昌双溪街道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海峡网讯 近日,为使社会各界进一步知晓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和基本内容,确保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顺昌县双溪街道联合多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顺昌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单、宣传海报和宣传袋等,认真宣传讲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范围、普查时间以及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等内容。群众们一致表示经济普查工作十分必要,将尽力宣传经济普查,协助经济普查。

双溪街道地处城区,工业、商贸经济较为发达,此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顺昌县60%的工作量集中于双溪街道。自9月份以来,街道120多名普查员在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对辖区范围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无缝隙、无死角的地毯式清查。截止目前,已核查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2274家,个体经营户3075家,顺利完成清查阶段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即将启动“四经普”正式入户正式登记工作。(邓琳琳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