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闽北日报
2019-01-03 15:40

原标题: 南平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打一个电话便有助老员上门服务,戴上“金手环”便不再担心走失,有需求的老年人还能享受陪护、陪聊、陪诊、陪购物、陪散步等“送上门”的居家养老服务。近年来,南平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通过“陪伴、扶助、保障”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让我市5万多名老人“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成立于2014年7月的南平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上门为居家长辈们提供助医、助行、助洁、助浴、助餐、助急、助乐等亲情服务,让居家老人们感受到没有围墙的养老院的温馨与和蔼。为了扎实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南平金太阳先后对有需求的长辈下发健康手环2595个、定位腕表100个、一拔通电话2566部、定位手机300部。

几年来,南平金太阳用心贴近老人、用爱关心老人、用情温暖老人、用力帮助老人。助老员经常登门或电话问候会员老人,与老人们聊聊家常,了解需求,提醒老人注意衣食住行、适度锻炼、健康生活。他们带着微笑对有需求的老年人进行陪护、陪聊、陪诊、陪购物、陪散步,帮助老年人买菜做饭等服务,并根据老人的不同需求,尽己所能、尽心尽力帮助长辈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据统计,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仅2018年上门为居家长辈提供助医、助行、助洁、助浴、助餐、助乐共22732人次;通过金太阳968885平台启动应急援助10场次;通过金太阳健康手环寻找回迷路会员长辈16人次。(祝德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