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邵武:男子无证酒驾三轮摩托 路遇交警查车撒腿就跑
东南网
2019-01-23 16:52

原标题: 邵武:男子无证酒驾三轮摩托 路遇交警查车撒腿就跑

海峡网讯 1月21日,邵武交警在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时,查获一名无证且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的驾驶员。该男子还饮酒了,可反应却相当敏捷。看到前方执勤交警,冲卡不成的他,扔下摩托车就跑。不过,跑了还不到100米,还是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

当天傍晚,男子高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由316国道王亭村路段往龙斗村方向行驶,途经316国道邵武王亭公安检查站时,发现前方有交警路检。因为高某之前在家喝了酒,而且又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心虚的他先是不理会交警的停车提示,驾驶机动车冲卡,后被前方另一名民警强行拦下后,又迅疾跳车往附近的山上逃跑。刚刚跑了一百米的样子,就被执勤民警给追上。由于短暂的逃跑过程让男子呼吸急促,民警在近距离靠近时可以明显闻到酒精的气味。在公安检查站,民警对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毫克,系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民警检查发现高某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事后,邵武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男子无证、酒驾、无牌三项严重交通违法合并处行政拘留10天、罚款1500元的处罚。(黄义清 侯长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