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残联到光泽县止马镇慰问残疾人
东南网
2019-01-24 16:57

原标题: 南平市残联到光泽县止马镇慰问残疾人

海峡网讯 1月23日下午,南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罗敏带领一行人员到光泽县止马镇曾立国、高大女、官荷晔三户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县残联理事长傅鸿北,镇党委书记邱建明陪同慰问。

罗敏一行首先到曾立国家中,详细了解了他家的情况,看望了他瘫痪卧病在床的母亲,与他母亲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叮嘱曾立国要按时吃药,好好照顾母亲并给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排下村官荷晔家中,看到她虽然身残却经营着淘宝店,对她感到敬佩,并详细询问她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同时嘱咐镇残联负责同志,要经常走访时刻关心她的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温暖和关爱,同时,更让她们能够了解国家对残疾人新的帮扶政策。(张雪梅)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