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闽北日报
2019-02-12 15:14

原标题: 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70个服务窗口准时开放办公,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一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到医保综合业务窗口办事的市民张维清受到工作人员陈惠珍的热情接待。短短几分钟,陈惠珍就将张维清需要办理的事项一一办好。医保窗口负责人王苏安介绍,上班第一天,较多外地回家过年的市民会到窗口办理医保转移、异地安置等事项,“我们以打造便民惠民、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窗口为目标,为所有参保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断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更多事项协同办理,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打造了“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政务服务模式,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都不用跑。(卢国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