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采访活动在武夷山启动
福建日报
2019-05-14 16:56

海峡网5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日报社东南网、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采访活动在武夷山启动。来自中央及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70多名记者、编辑参加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是南平市全面开展“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宣传营销工作,结合“5·19”中国旅游日,精心策划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采访活动,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打响“全福游”品牌口号,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做大做强大武夷旅游市场。其间,采访团队将先分世遗探秘之旅、生态享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三条线路,深入南平九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采风。16日至19日,采访团队将在尤溪“侠天下”景区汇合,之后赴福州鼓岭度假景区和连江县采访,并通过连江“黄岐—马祖”航线,前往马祖采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