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武夷山市中青年干部: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党性修养
东南网
2019-06-04 16:20

原标题:武夷山市中青年干部: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党性修养

海峡网讯 “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6月3日,武夷山市委党校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到闽北革命首府武夷山市大安村,进行为期4天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性锻炼现场教学。

大安村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1927年7月,中共崇安特别支部成立;1931年9月,闽北分区党政机关迁到这里,大安苏区迎来了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建设的辉煌时期,方志敏、粟裕等革命先辈在此留下革命足迹。在以大安为革命中心的武夷山这片红土地,先后涌现出江禹烈、徐履峻、陈耿等一大批革命先烈,他们为了追求真理、为了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奋战,在武夷山的革命进程中写下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长期的革命斗争在大安村留下丰富的革命遗址和标志物,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首选教学点。

此次教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版块。学员们将通过听、看、想、行,触摸武夷山的革命历史。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感恩之心和敬畏之心,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不断锤炼党性意志、筑牢信仰之基、守好思想防线,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叶超)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