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不动产升级“一窗办理”力度 让服务更方便快捷
闽北日报
2019-06-11 15:09

原标题:南平市不动产升级“一窗办理”力度 让服务更方便快捷

6日,记者从南平市自然资源局获悉,今年南平市不动产升级“一窗办理”力度,让申报群众体验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机构改革后,南平市各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持续开展规范化建设,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强化支持地方经济增长的能力,统一登记这一新制度正逐步在基层落地见效。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市共发放不动产权证书5528本,不动产权证明7151份,完成各类业务24783件,答复“12345”市服务平台诉求件、信访件13件。

下一步,该局将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不动产信息、机构、人员集成,提升队伍的业务水平,做好农村房屋地籍调查、稳步推动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不断提升南平市营商环境水平。(廖晨星 王翔)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