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清华大学马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南平市
闽北日报
2019-07-10 16:34

原标题:清华大学马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南平

9日下午,南平市与清华大学共同签订“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何建宇向南平市授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副市长朱仁秀出席签约仪式。

清华大学作为国内顶级学府,代表着中国最优秀的教学水平。清华大学与南平素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11年,清华大学就在我市建立校地合作共建基地,在农业农村发展、绿色产业培育、行政能力建设、现代科技推广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尤其是近年来,清华大学为我市党政机关输送一批优秀人才,在推动我市体制机制改革、重大项目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朱仁秀表示,南平市十分珍惜与清华大学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国内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创始单位,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域拥有顶尖的科研教学实力和一流的人才团队。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协议,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协作配合,主动沟通,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促进校地合作共建良性互动。 (张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