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武夷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灾后清淤50多吨!
掌上武夷
2019-07-11 09:35

受洪灾影响7月9日起闭园两天的武夷山景区,7月11日恢复开放。10日,大雨刚停,武夷山景区100多名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受灾最为严重的云窝景区,清理淤泥和被洪水冲刷下来的树枝。

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 副经理赵向荣:“到下午4点,我们一共清理垃圾大约在50吨以上,清理淤泥大概400平方面积,扶正树木将近上百棵。”

这次洪灾,武夷山云窝景区受灾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其他景区也有不同情况受灾。

截止10日下午4点,云窝等景区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明天,武夷山主景区除玉女峰景区外,其他景区将恢复开放。

另据介绍,由于武夷山九曲溪水位较高,明天竹排游览项目仍未开放,水位下降到安全值后,武夷山景区将第一时间发布开放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