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44名省派科技人才到南平市挂职服务
闽北日报
2019-07-12 17:13

原标题:44名省派科技人才到南平市挂职服务

10日上午,2019年省派科技服务团成员和武夷新区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交流会在延召开,44名到南平市挂职服务的省派科技服务团成员和省派武夷新区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到南平挂职的44名同志,普遍在三四十岁,正是年富力强、思维活跃、富有激情的时候,所学专业均是南平市急需紧缺的,希望挂职干部们把开拓创新的活力带到南平,尽快找准角色定位,了解所挂部门的工作任务、特点、性质,积极进取,发挥参谋智囊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及专业优势、信息优势和资源优势,把推动南平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主动融入、奋发有为、严于律己、踏实干事,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持久的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地方建设中。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们要以事业为先,克服困难,加强学习,形成合力,把两年的挂职锻炼、科技服务的过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与南平的干部群众一起,在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完成重大任务、推动南平建设上发挥才智、建功立业。(张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