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武夷山:占用绿化带 违建被强拆
闽北日报
2019-08-09 15:06

6日,武夷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石雄社区工作人员,对清献大道216号小区内,占用小区公共绿化带的4处违法搭建彩钢棚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约70平方米。

据悉,4月30日,武夷山城市管理局接到投诉,称清献大道216-11号违法搭建。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发现该户在小区公共绿化带内违法搭建彩钢棚,面积约40平方米。在对其下发《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后,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达现场查看,均无自行拆除迹象。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后,发现该小区内还存在三处类似的违法违章建筑,执法人员于6月20日对其他三户违法违章建设行为人也下发《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在期限内自行拆除。但在之后的巡查中发现上述违法违章建筑仍未拆除。

8月6日,武夷山市城管局联合社区人员对这4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龚纯兰 王影)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