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延福门码头景观通道即将建成 延城市民休闲健身添新去处
闽北日报
2019-08-19 14:49

海峡网8月19日讯  随着延平城区三江六岸景观市政改造提升工程持续推进,一系列水与城相融的特色步道陆续亮出“真容”。记者昨日获悉,延城延福门码头景观通道工程建设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工程建成后,市民休闲健身又添了新去处,延城也将实现从水南桥到水东桥沿线绿道和绿化景观带的连线贯通。

16日下午,在延平区江滨中路16号客运大楼(延福门码头服装城)负二层的景观通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包封消防管道吊顶,地下通道墙柱喷涂上了米黄色的真石漆,1700平方米的楼面板涂层完工后焕然一新。据了解,工程地面涂装的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是首次在我市公共场所建设中投入使用。

根据南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武夷集团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段改造工程于今年初启动。由于六七月份的频繁强降雨,造成延平湖三江流域河水水位不断上涨,延福门码头服装城架空层贯通段先后五次被洪水淹没,严重影响施工进度。洪水过后,参建单位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目前楼面板以上施工已基本完成。现在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将在近期建成并向市民开放。(林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