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厦洽会在厦门开幕 南平的好生态好产品获好评
大武夷新闻网
2019-09-09 16:06

厦洽会在厦门开幕 南平的好生态好产品获好评

以“打造武夷品牌,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南平展示馆人流穿梭。 (本报记者 黄杰敏 摄)

海峡网9月9日讯  8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开幕。南平展示馆以及南平市农产品特色馆吸引了大量参展商和客商关注。

南平展示馆展馆设计围绕“打造武夷品牌,加快绿色发展”主题,以多媒体与产品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我市生态银行、水美经济、“武夷山水”品牌及绿色开发区发展等情况。

“‘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既能提升地方影响力,又能使企业得利,也让购买者放心,将为南平农产品销售带来很好的推动作用。”来自浙江的客商万先生在详细了解“武夷山水”品牌建设情况后,对南平从优质农产品入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按照统一打造品牌、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检验检测、统一营销运作,打造以“城市IP”+“认证商标”的区域品牌发展新模式给予充分认可。

“这种模式很新颖,能很好地解决企业在农业、农村投资时遇到的资产评估难、融资难等问题。”来自北京的客商李建对“生态银行”十分感兴趣,不时翻看介绍材料,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有机会到南平走走,看看有没有合作契机。”在展馆前,李建表达了合作意愿。

大米、竹笋、锥栗、葡萄、莲子、淮山、食用菌、白茶、岩茶、薏米、丹桂……南平市供销社在海丝核心区农产品展区内设立了南平市农产品特色馆,50余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200多种农产品参展,充分展现了产自闽北绿水青山的优质农产品的独特魅力。

“很好吃,这些农产品的质量都非常好。”经过品尝,来自上海的经销商罗女士赞不绝口。她表示,南平大力打造“武夷山水”品牌,既能充分利用武夷山的品牌影响力,又对产品质量进行有效管控,有政府为产品质量提供保证,相信很多经销商都有合作营销的意愿。(朱昕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