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养护工人火速救援
大武夷新闻网
2019-10-14 17:16

南平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养护工人火速救援

海峡网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上午10时,顺昌公路分局水南公路站职工在巡路时,发现国道528线蛟溪路段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其中一辆货车车头部分损毁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无法脱身。此时,货车车头已冒起黑烟,情况十分紧急。

水南公路站职工蔡星、李德富、祖基兴见状,不顾个人安危,立刻冲了过去,一人迅速爬上驾驶座,开车门、解安全带,将受困司机从车中救出,另外两人赶忙将司机送到安全地带。就在受困司机被救后的5分钟,货车燃起了大火,看着熊熊烈火,司机一阵后怕,不停地向班站职工道谢,说是他们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随后,司机因为受伤被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为保障道路畅通,水南公路站的职工们用铲车开道,进行现场清理。    (饶程兰 文/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