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男子为筹毒资盗窃商场 延平警方速破案
大武夷新闻网
2019-11-27 15:28

海峡网11月27日讯 为筹集毒资,男子何某深夜躲藏在商场中等待关门后,大肆盗窃商场内的财物。近日,涉嫌盗窃罪及非法持有毒品罪的何某,被延平警方依法移交延平区检察院起诉。

6月12日晚,男子何某来到紫云辖区某商场内,趁无人注意时,悄悄潜入一家店铺藏匿起来。等到凌晨,商场关门四下无人之时,何某在商场内大肆盗窃各店铺的金银首饰及现金等贵重财物,共计2.9万余元。次日一早,待商场开门后,何某才假装店内闲逛的客人趁机逃跑。直到工作人员发现商场被盗后,才立马向延平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

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何某是一名吸毒人员,其已将盗窃所得赃款用于购买毒品。为了迅速抓获何某,民警寻迹追踪,迅速锁定了何某的行动轨迹。7月2日凌晨,经蹲守布控,民警在水南辖区某网吧内将何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查获4袋冰毒,合计净重43.05克,一袋海洛因,净重0.89克。

经讯问,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筹集毒资,深夜躲藏在商场实施盗窃财物,而后逃窜至外地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陈浩)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