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许维泽调研平潭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 对进展给予肯定
2016-04-06 10:13

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前往平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并就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许维泽仔细察看了园区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了解了征迁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就项目资金来源、服务外包协议以及综合服务费标准等问题,许维泽一一进行协调解决。区财金局、规划局、招商局、环土局等区直有关部门纷纷发言,讨论研究。

对于项目进展情况,许维泽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要求。他说,要抓紧高标准的规划设计。要突破以往传统工业园区开发模式,借鉴台湾等地区的先进经验,推进产业园区与城市规划协调发展、与周边设施配套结合,做好规划设计这篇文章;要抓紧高品位的招商引资。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用好用足现有政策,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依托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加快项目引进;要抓紧高效率的运营运作。对于园区建设面临的问题,部门之间要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加快园区项目进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