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普高定向生指标出炉:平潭一中240人 城关中学192人
平潭时报
2016-05-10 09:52

日前,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2016年平潭优质普高招收定向生指标已经出炉。招收定向生的优质普高学校按当年向区招收普高普通班计划总数的50%作为定向生指标,并根据当年初三中考报名人数平均分配到各初中学校,让农村考生更有机会享受到优质普高教育。其中,我区招收定向生的学校是平潭一中和城关中学。定向生指标为平潭一中240人,城关中学192人。

区教育局中教科工作人员林硕辉表示。据介绍,定向生的资格为户籍(截至2016年5月6日)在本地,初一至初三年级(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日——2016年6月12日)三个学年学习和学籍均在本地同一所学校的初中应届毕业班学生。而因育英中学2014年9月停办而造成学生转学到本区各校的,也应按符合定向生资格认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