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台商协会考察湘潭综合保税区 寻求合作机会
平潭时报
2016-08-01 11:04

近日,福建平潭台商协会组团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了解货物保税清关转关等投资环境,以寻求两地商业合作机会。

当天,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湘潭综合保税区内企业桑尼森迪、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等地,多位平潭台商就产品如何入区、加工、销售等方面提出问题。对此,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代化标准厂房、优惠税收政策、货物清关转关流程、商品检验检疫细则、入园优惠等情况。

作为湘潭综保区的重点推进项目,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开展的全渠道营销模式给台商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平潭台商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湘潭综合保税区能与平潭携手,形成联动效应,把更多的台湾商品带给内地消费者,开辟两地经济友好往来的直通渠道。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