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不动产证统一登记了!需要换新证吗、要哪些材料?
平潭网
2016-11-10 15:11

“你好,我想了解下关于商品房的不动产证,现在是否可以办理?”李女士打来热线询问。为了能让网友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相关政策,记者连忙拿出私人珍藏版电话薄,帮助网友详细咨询~

“您好,关于不动产证办理,是这样的……”上周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小康正在午休,却被记者的“骚扰”电话给吵醒了。为了尽快给网友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不得不一再确认信息。尽管好梦被搅,但小康还是耐心地回复了关于不动产证办理的问题。在此,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部分咨询

网友留言:

我在潭城镇有一套旧房屋,属于普通住宅房,2013年时拿到房产证、土地证等证书,现在平潭不动产统一登记了,不动产证与我以前的房产证有什么区别?会不会对我原产权证有影响?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