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海事局召开防台风工作会议 部署防抗台风
平潭网
2017-06-01 10:01

近日,区海事局召开2017年船舶防台风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船舶防台风工作,部署2017年船舶防台风的重点及要求。

会议指出2016年,我区船舶防台风工作总体平稳顺利,2017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海上防台风先行一步”的原则,提前做好海上船舶防台风工作,积极完善各单位的防台风预案。

会议指出,在台风季节到来之前,区海事局将组织拉网式排查,以全面掌握辖区“四类重点船舶”、无动力帆船、在港修造船舶等相关船舶的动态情况,进一步梳理辖区防台风工作重点和难点,做到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采取重点防范。

会议要求,辖区航运企业、船舶修造厂、涉水工程施工单位应按照“打非治违”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本单位防台风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自查,并于6月1日前将单位防台风预案向区海事局报备。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