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入选2017中国候鸟旅居小城百佳榜单
平潭时报
2017-12-12 11:14

原标题:2017中国候鸟旅居小城入选名单出炉 平潭名列其中

原标题:平潭再添国家级绿色名片 入选“2017中国候鸟旅居小城”百佳榜单

平潭网12月12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蔡起辉)近日,2017全国候鸟旅居小城共建大会暨第四届国际候鸟(粤港澳大湾区)健康旅居产业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候鸟旅居小城”入选名单,福建共有20座小城入选,平潭名列其中。

“候鸟旅居小城”口碑榜主要以气候、物候资源对旅居活动的不同影响为导向,将不同特色的代表性候鸟旅居县(市、区)域细分为温暖猫冬、斑斓红叶、清新御霾、温泉康养等24个特色类型,当选者必须同时满足气候、游憩、景观、人文、服务、交通、环境、口碑、底子、班子等十好才能入选,每个单项有20家入围,最终通过公示、考察与甄选,遴选出专项十佳和全国百佳榜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