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2018全国沙排赛5月10日平潭开赛 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中国平潭
2018-05-04 09:58

原标题:全国沙排赛5月10日平潭开赛 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海峡网5月4日讯 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的比赛将于5月10号在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沙滩火热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顶尖的60余支专业沙滩排球队伍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2018全国沙排赛5月10日平潭开赛 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资料图)

在一大波大长腿赶到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沙滩前,为保证沙排现场后勤相关工作,组委会现向社会征集本站比赛的志愿者100名。参与本站比赛的志愿者除可获得志愿者服装、太阳帽和荣誉证书外,还将有机会与喜欢的运动员或沙滩宝贝合影留念。

2018全国沙排赛5月10日平潭开赛 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资料图)

要求

凡18—25岁且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无犯罪记录的青年皆可报名参与。主要负责场地清理、捡球、积分等工作。

福利

每位志愿者将免费得到志愿者服装2套(圆领短袖、短裤),太阳帽1顶,比赛结束后由赛事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有机会与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或沙滩宝贝合影留念 。

个人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5月9日22:30前,市民朋友可以发送个人信息“姓名+性别+民族+联系方式+身份证号”至邮箱1479886643@ qq.com进行报名,报名者请确保个人在当天没有时间冲突,以免对比赛造成影响,志愿者具体工作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团队报名方式

同时,主办方还鼓励志愿者以班级、社团、学生组织等团体为单位报名,团体报名或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王雪芹15312766140。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