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深夜飙摩托车 平潭一小伙摔车身亡
海峡网
2018-06-15 17:05

海峡网6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昨日,平潭交警部门发布一起案情通报:6月8日晚11点多,曾某晟、林某涛、念某远、翁某龙、林某峰五人各自驾驶一部无号牌二轮机动车,相约在环岛路“长江澳往北港”路段,进行骑行,当五人骑车行驶至渔屿村路段,林某峰疑似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滑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曾某晟等4人被警方带走调查。经查,他们存在无证驾驶二轮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他们也曾多次邀约、组织人员参加夜间骑行活动。目前,曾某晟、林某涛、念某远、翁某龙等4人已被行政拘留,涉案车辆均被警方暂扣。

警方介绍,“飙车党”年龄在16岁至22岁之间,大多骑着非法改装的摩托车或者机动车在路上炫酷飙车、追逐竞驶,一般出现在夜间街头以及主干道上,乱闯红灯、随意变道,速度快,声音大,影响道路正常的通行秩序,严重危害到公共安全。

警方提醒,飙车行为还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