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中国侨联副主席陈式海:为平潭再创业再添一把火
平潭网
2019-01-10 16:05

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会见来岚调研的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共赢深入交流与探讨。

陈善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式海一行表示欢迎,向各级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潭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各级侨联的引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平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平潭正深化攻坚行动,实施八大工程,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希望侨联继续发挥独特组织优势,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引导他们参与平潭开放开发,为平潭再创业再助一把力、再添一把火。

陈式海感谢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此次来岚感受到了平潭发展势头迅猛、前景美好,侨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平潭打造侨界品牌,团结服务好侨胞,不忘爱乡、爱国初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国家战略在平潭全面实现尽一份力。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福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